27.1.12

【Apie in UK】12/17: Portobello market+basic tour

12/17 Portobello market + Basic tour

阿派到的第三天(出發到西班牙前一天!)
正逢星期六是Portobello market開市的日子
在Chi的建議下 決定就去晃晃 因為我也沒去過 哈
其實離家哩超近的...

今天咱們兩是少女團體的姿態出門

硬是要穿同樣的毛衣+格子襯衫+裙子
整個超青春洋溢的
感謝阿派送我的生日禮物內 是姊妹AF毛衣

Love u Love u!!


當天一早的天氣不是很好
對於平常在倫敦習慣淋雨的我 入境隨俗 也沒特別想帶傘
沒想到那天的雨特別大
逼不得已還是在路邊買了傘 但卻撐沒幾下就又停了....

每個市集對我來說基本上大同小異
不外乎就是賣些二手貨或是手工藝
其實很多東西在我眼裡都還是從大陸進口來的
所以基本上不太會去買 拍拍照即可
下面這是Paddington bear. 很古椎
但我一直很困惑Paddington跟威林頓熊有什麼差別 分不出來
Google一下 發現好像其實是一樣的耶??!!!
有人知道嗎?
我只能說這攤老闆的臉臭到不行
拍個照有必要這樣擺臉色給我看嗎...
不管 你臭我照拍 喀擦
瞧 雨勢停了 人就都冒出來了

在此稱職的導遊還是要幫忙留影的

肚子餓就是到處亂吃 yes

到處都是小攤販 基本上要買什麼 這裡都還蠻齊全的

Portobello的路算蠻乾淨整齊
走起來格外的舒服

這市集的特色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兩旁的建築顏色
鮮艷的色彩一眼望去心情大好
怎麼會這麼可愛!
兩旁店家也頗具有特色
走累了就休息  還是吃!!
因為阿派沒時間去比利時鬆餅 只好就地解決
買個烈日鬆餅解解嘴饞
PS: 烈日鬆餅是屬於比較硬的口感 
      跟布魯塞爾較軟的口感是完全不同的


逛完市集 接下來就是最基本的倫敦Tour行程
經過上次帶我姐後 
我已經有一套可有效率的一天遊玩重大景點的路線了 

在搭去westminster 的路上 不知道兩個人在累什麼
居然都睡著
等一聽到廣播westminster的時候 我們兩都嚇醒
用跳的下車 哈哈哈


下午天氣好 所以大笨鐘格外的亮眼
西敏寺就在大笨鐘不遠的地方
不免俗的一定還是要拍一下照
畢竟也是威廉王子結婚的場地



鏡頭很快的又跳到大笨鐘另外一頭的London Eye
因為都在同個地方 哈

背對大笨鐘的同時
面對的景色就是國會大廈

個人覺得Tower Bridge在晚上打燈時比較美
所以拍完london eye, big ben 之後 馬上又搭Tube前往 Tower Hill
這裡拍Tower Bridge 我覺得是絕佳的視野!!

一整天的奔波
靠賞自己的一定就是好吃的晚餐!!
在去吃這家Princi之前 先帶阿派去吃平價又美味的日本料理

Prince不用我多說
每個人去一定都會被他眾多蛋糕深深的吸引!
只能說 去了一次一定還會想去第二次!!
阿派在這短短的時間 好像就去了兩次 哈


呼 終於打到結尾了 自己做個record
在這已經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月
因為瀏海實在長到不行 又懶得去找日本朋友剪不用錢的
為了避免去西班牙的照片裡都是呈現瘋子狀態
我決定親自動手 用這小小的剪刀把他喀差!!!

第一次發現瀏海往右分真是一個錯誤
因為要是瀏海是往左分 我右手就可以順順的往下修
但因為我是分右邊 不可能把剪刀換到左手來剪
畢竟施力點不對無法用剪刀...
唉 小傅 我好想念你啊.........

但想想 剪壞就算了 命啊
就一點一點的把剪下去.....

好險結果也沒有很差
只是現在還是真有點不順  哈哈哈哈
感謝阿派在旁幫我做紀錄呀!!!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