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1

【Guy Fawkes】11/5 - National Gallery / Firewok(Blackheath)

11/5 - National Gallery / Firewok(Blackheath)

有乖乖follow我的日記的 應該知道Guy Fawks這個是什麼厚
快!!!! 有獎徵答!!!!
第一個在這回答我是在哪天的日記提到有小奬勵!!! 
(聽起來超不吸引人的 哈)

後來好奇去google一下這個人的長相


噎???!! 這豈不是怪盜V??? 

總之, 也不知到過去三個星期在忙啥
已經被我法國團的朋友們complain太久沒跟他們出去了
因此這週特地空下來就是要跟他們出去晃晃然後帶他們去吃中國菜
我想 他們應該是懷念我帶他們吃中國菜 而不是想念我 噗


這天是星期六 睡飽飽的 下午與我housemate Javier 一同出門
Javier 是瑞士小男孩 20歲 很古椎 有女友 每天我們的話都還蠻多的 
最近他女友太思念他 要他在學校跟她之間作選擇 哈哈 小朋友!!!!!!
那天出門跟豬一樣 明明早餐吃超多才出門
他在火車上吃 OREA, 我吃KITKATE  


因為煙火晚上8點才開始 所以下午就跑去National Gallery晃一下

在大門前 總之很多人
地上有用蠟筆畫著各國的國旗 然後阿豆阿紛紛將他們的零錢放在他們自己的國家上面
怎麼看就是沒有台灣 厚
事後回想 我應該自己在旁邊劃一個
要是有人把錢放上去 我再去回收好了

這是Laurent, 想必大家對他很熟悉 他的招牌表情
最近跟他學了不少法國髒話

National Gallery 前的噴水池
那天剛好有類似選舉宣傳造勢的活動之類 我也不清楚
莫非他們年底也要選總統? hahahaha
反正搞得整個廣場很吵

找個人幫我們合照 這次的手終於不抖了
好感動

旁邊奇大無比的瓶中船

門前的看板
仔細看 他是用草皮構成的 蠻特別的

因為National Gallery裡面無法拍照 直接略過


後來在National Gallery旁有個好像教堂的建築物
門口有個石雕的嬰兒

其實有點恐怖
很想介紹給大家 但我真的不知到這是什麼 哈哈哈哈
超不求慎解的

到了晚餐時間
原本要去找傳說中的倫敦鹿鳴邨 一直幻想他跟紐約那家是一樣的
在抱著想吃蟹黃湯包的幻想中尋找著他
沒想到...
居然是我第一次去吃的中國菜的那家!!!! 我根本不知到我吃過鹿鳴邨了!!!
厚 好失望 根本不是紐約那家分店!
所以 馬上換至老趙推薦的XX (頓時間失意想不起來名字 哈哈)


不知道為甚麼 這畫面讓我有點想笑
這Pose就是我們女生吃西點蛋糕會擺的姿勢壓 哈哈哈
整個就是一模一樣  只是主角換了

怕趕不上火車 早早吃完晚餐馬上趕去 Blackheath
超 多 人

當天晚上很冷 整個超想回去的 哈哈哈哈
又穿太少了我 找死

在那 發現老外居然也會放天燈
只是這個人蠻雖的 這一秒
當孩子們抱著希望看著他爸爸手上的天燈要緩緩上升了 

下一秒 
好個一震強風
天燈在尚未升空前就熊熊燒起 馬上被旁邊無情的路人甲用大腿狂踩滅火
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燈的一生就在我眼前活生生的結束了

在狂風中等待煙火
終於倒數 五 四 三 二 一....怦怦砰
哇...
喔....
恩...
噎...


Um...
屙...

喔....

附上Video

煙火大概只有二十分鐘
我只能說 超難看 哈哈哈哈哈
搞什麼鬼!!! 台灣的煙火Fancy多了壓!!
在場的老外在看的時候也都 喔喔喔 的超假的 唉

一散場 看到這樣的人海 內心真的只有髒話
想說 到底來這鬼地方看這不值得的煙火幹嘛 哈哈哈

好險回去還算順利 有位置坐 Yes

總之 這個煙火不好看 是我雖選錯地方還是每個地方的煙火都不好?
連Javier都說瑞士的比這好太多了
但神奇的是
前室友Erika跟我們是去同個地方看 他居然說超好看!!!

見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