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4

[ 巴黎藍帶初級課程] --- 結業式

[6/5 結業式]

時間說有多快就有多快.
這一張紙記錄了過去兩個半月的學習與回憶.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上完全部的課程, 所以代表著到中級並不是可以看到每一張熟悉的面孔了.哭哭.


很多人說初級的結業典禮可以不用去. 因為只是舉辦在學校的中庭.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沒讓姊姊特別來參加...因為他要是看到這個排場而沒去尼斯應該會氣死....


但耳朵硬的我還是想親自去瞧瞧. 因此前一天就自己先從南法回到巴黎.

典禮在早上九點舉行
前一天早早睡的我還是賴床, 所以稍微晚到了些.
由照片看出我坐的非常後面...haha

雖然場合不是在很高級的正式場合
但還是看得出來很多同學都有精心打扮.
穿西裝的穿西裝, 穿禮服洋裝的大有人在. 可以看得出對這結業式的重視. 

相較於我....居然邋遢到穿著寧仔褲就跑來了...haha
對法國人來說, 正式場合是不能穿牛仔褲的. XP
(我還沒睡醒嗎!!!! )

頒發證書的順序是依照姓氏的排名
所以Y開頭的我自然是排到超級後面才叫我...

也由於H這個字在法文裡是不發音的
所以當司儀唱名我的名字" 蘇 ㄤ  ㄩ" 的時候...我整個還愣住想說是我嗎
所以到台前Chef還問我...這是你嗎? hahaha 
謝謝同學幫我拍的記錄!!  

接下來就又是一樣的傻笑
還真不知道那時候自己在笑啥. 只記得旁邊的巴斯卡很雞婆的告訴我要站在線的後面拍照有的沒的. 
謝謝同學這張照片還幫我加上愛心的框框. haha. so sweet! 
感謝同學在一旁幫忙做記錄
因為除了高級班畢業照以外, 初級跟中級與chef照相的照片是要跟學校買的!!!
只能說學校絕對不是慈善事業! 賺錢第一! 

整個頒發證書的過程小攏長...
坐在一旁的chef 對於這3個月就一次的routine可以看得出是相當的“ㄙㄣ”
他們的魂魄應該都飛走了吧! 

結束後與同學合照, 吃吃小點.
下面照片中間這位是台灣之光! 獲得了全甜點的第一名喲!!!!!
可惜中級班後她就不在了. 期待妳明年再回來! 這麼優秀不好好栽培一下怎麼可以!!

最後回家發現自己沒有請人幫自己跟證書獨照
就只好自己來個假掰照做ending 了!!

中級班我很期待!!! 游豬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