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2

【PRIMROSE HILL】03/25: Sunny day, picnic day!

回憶倫敦三月的天氣
依照照片的情況判定 可以說是相當的良好
嗯...果然是憑著記憶在寫日記 非常有創意

總之 當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在Tony的邀約下
我跟Chi很不爭氣的什麼東西都沒做
只買了些Chips就去野餐了
當天應該是我第一次踏進Regents Park
裡面有小橋 流水跟很多的鴿子
春天到了 很多花也都開始冒出來
歐洲就是這麼怪的國家
一有太陽 全部的人就會跟鄉巴佬一樣衝到戶外
吃什麼 喝什麼 抽什麼 就是要在太陽下
以下是當天的糧食
只能說睡在太陽下其實真的很舒服
要是太陽不見一下 還是會很冷低
就這樣 一群人也不知到幹嘛
就睡起來了

當天回家 跟Chi心血來潮
就開始做Chocolate cupcake
賣相還不錯

又當天正逢Chi's flatmate's Birthday
馬上送上親自做的蛋糕給她
只可惜我居然把人家的名字拼錯 哈哈
就將就點吧!

小記 完~

7 則留言:

  1. 你何時要回來,覺得你去好久了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可愛的表妹!!
    快了快了 八月
    想我了嗎 ? 好久沒有update到你的消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nally!!!

      感覺你的生活很充實欸,又是唸書又是旅遊的~

      我一切都很好啦,八月來約一下吧!

      刪除
    2. 沒問題!回去馬上妹兒你! muah!

      刪除
  3. Eva,快點在教我一次EVA式包包頭,我忘記要怎樣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ha!! 我自己現在都沒綁了噎!!
      簡單點就是先綁個馬尾 再繞
      重點是螺旋髮夾!!! 你還有嗎??!!

      刪除
  4. 還有2-3支吧..可是綁晚馬尾就繞不出來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