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2

【First Snow in London】02/04: Broadway Market in the morning

02/04
又是個停滯很久的日記了 油豬韓好混!!! 
記得多少就寫多少 kkk 
這天的天氣晴
前天晚上就跟Chi討論隔天要去哪蹓躂 
不知道為甚麼那週特別有想出去玩樂的fu
因此一早就跟Chi 去還沒去過的Broadway Market 瞧瞧 !

Broadway Market不是個搭地鐵就可以到的市集
要先到Central Line 的Bethnal Green後再轉公車 幾號也忘了
出站問站務人員搭幾號就對了
妙的是  上車問公車司機Broadway Market在哪下車
居然沒有一個司機知道! 還被一些司機擺臉色!!
想揍司機之餘, 也心想這到底是多不有名的市集呀...= ="
總之 就在司機也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我們就上車但亂下車  總之有嘴 就邊問邊找
路上看到稍微穿著有點菲遜的年輕人 馬上抓住問就對了!
大概問了4-5人 穿過一個大公園後 終於到達!!

到達市集後 一如往常 不是吃還是吃 
馬上看哪家店最多人屁股就坐下去了
這次挑的咖啡店很滿意! 
室內大概長這樣
我用了一個拍可以拍360度的app拍 有點失敗 哈

這裡讓我覺得很溫馨的是
在點餐時 店員會問你的名字
然後送餐時就一直呼喊你的名字送餐
搞得好像跟你很熟一樣 哈哈

當天依然對自己非常的好
點了類似像蔥油餅 內包Spinach + Salad 餐點後
不忘來個葡式蛋塔+ Latte! 超級美味以及完整的一餐!!
基本上 要是讓我想回到這市集
我想唯一的理由也只有這家店了

後來在回程的路上 又遇到超大的狗狗!!
只能說在英國路上遇到大狗狗的機率超高
很可愛也好喜歡!!
但我還是好想念Cookie...嗚嗚  不知道他還任不認得我!
回家公車的路上
長似喬許哈柰特的小弟第一直不斷的給與我靦腆的笑容
一直害羞的偷看我

當眼神對到的時候他又害羞的轉過去
太可愛了!! 我想他大概愛上我了吧!
只可惜礙於社會輿論的壓力
我想我無法成為莉莉第二代
只好含淚跟喬第說 孤掰了 啾


以上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天晚上
與Chi煮完晚餐正在吃飯的時候(又是吃!!)
發現怎麼每個人在facebook上po “下雪了“ @$#^@&的消息
半信半疑的情況下馬上拉開窗簾
真的下雪了!!!!! OH YEAH!!!
終於等到了!!

飯吃到一半 馬上丟下筷子
鞋子&外套亂套 直衝樓下就拍照了起來!!
其實興奮的不只我們 連其他來遊玩的歐洲旅客們也紛紛照起像來
超級歡樂的呀!


一下子 整個景色都變得白白的
好美唷!!
但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雪 但就是特別的興奮!
之後的雪遇下愈大
吃完飯後的我們總覺得待在家怪怪的
興致一來  馬上決定再度出門去後面的酒吧喝酒去!!
再次出門後 雪又更厚更美了!!
還遇到房東
馬上把他抓住請他幫我們合照 哈哈哈

地上的雪真的積的不少了
Chi馬上開始堆起小小小小的雪人


Chi很堅持要躺在雪上拍
其實躺下雪滴在臉上還蠻痛的
可能不是痛 但瞬間很像小小冰塊打在臉上的感覺超不舒服的 哈
後來一路上
我們跟死小孩一樣 一直不斷的在玩蓋手印的遊戲
每台車都硬要碰一下

寫字也來


也有些人稱這時後代狗出來溜
真不知是安什麼心
狗狗都用彈跳的方式快速前進 哈哈
一路走來的腳印 呵呵

到達後面Victoria 小酒吧!!

進去後就點個雪碧+啤酒 &餅乾 隨便吃吃
只是貪圖個氣氛 哈
邊喝酒 邊看著窗外下著雪
只能說感覺超好超溫馨的感覺
這時酒吧內的人還蠻多的
感覺大家也都是出來湊熱鬧的

一直以為今年倫敦不會下雪了
本來等到都等到心寒了說
最後終於讓我們遇到了 真的超開心滴!!
要說句實話 我其實很愛倫敦的天氣!!
大家都說倫敦天氣不好愛下雨
但其實倫敦的雨都一下就停了 所以其實平常下雨我們也不太撐傘
假裝入鏡隨俗 哈
總之 我就是愛冷天~~~~~ yeah!


5 則留言:

  1. 板主為什麼都不回我流言呢 好不盡責

    回覆刪除
  2. hi hi 水水你好壓! 請問有什麼疑問嗎?
    kkkkk這句 我不懂你在螑啥唷 哈哈
    但本站還是非常歡迎你留言唷 但請說正常人的話唷 呵呵

    回覆刪除
  3. 真是嚴苛的板主 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