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2

【Changing Guard】02/05: Buckingham Palace and Green Park

02/05: 腳底抹油抓狂記

下雪的第二天 一早爬起來看白金漢宮的衛兵交接
基本上來白金漢宮不知道幾百次了 也不是特別美
但抱著在這至也要看一下衛兵交接才算完整的理由下
怎樣都逼自己也要乖乖的來

但當天出門真的差點抓狂!!
地上的雪 超 級 滑!!
這時我才意識到我沒有一雙鞋子是可以在雪地上行走的!!!!
每一雙的底都是平的 沒有凹槽
我沒摔狗吃屎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誇張!
原本走地鐵的路程只要5分鐘 我至少走了快15分鐘才到!!
駝著背 緩緩的拖著華埠溜丟的腳步前進 步步驚魂
然後又一直不斷的被其他老外超車...
內心真的有股火慢慢升起.......因為在路上顯得真的很像笨蛋
只能說當時的心情  跟啞巴吃到黃蓮一樣的無奈...
也因為這樣 跟人家約我大概遲到了半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壓~~~~~~

總之 好不容易11點半到達目的地了
等著看衛兵交接的人也都紛紛來卡位了

SEE! 不一會兒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這句話打出來被我媽看到應該會流淚 
想說來了5個月怎麼還說的出這種英文 哈哈哈哈)

但我們好像卡的位置超爛
以後知道要就要站在靠背對大門的右手邊才對
因為他們是從那邊走進來的 錄了一小段

基本上這交接
我覺得又臭~~又長~~  可能天氣真的超級冷! 
即使穿靴子+兩層襪子  我的腳指凍到我都覺得快截肢了
不怕冷的我都覺得有點受不了了


在發呆祈求這一切快快結束的時候
發現他們衛兵也蠻趣味的
在門口疊著長得不是很美的小小雪人 哈哈 cute ~
畫面又回到衛兵交接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制服有分兩種
一種就像是火車車長平板帽的那種
另一種就是我們印象中毛茸茸的長帽衛兵
還真的不知到兩個差在哪也為甚麼要有這差別
可能是想讓觀眾真有視覺上的交接感吧
個人比較愛毛茸茸帽的隊伍 置於他們到底在幹嘛
真的姆煞煞 只聽到音樂此起彼落的啦啦啦

在寒冷中度過45分鐘後 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哈哈
憑良心 個人評價不是很高
原本在一半因為太冷 有想走人的念頭
但指礙於本人病態一定要有始有終的念頭下
還是乖乖的把他看完 即使中間有一大部份都在看別人的頭
or 看別人手機現場直撥 哈 
大家都太高了啦!!!!


後來快結束時 有個阿婆看我都在後面
就很好心的讓位 讓我到前面去看 哈
揪甘心~~

結束後 返回公園
一晚的大雪把Green Park點綴的非常漂亮
很有感覺 好美好美
好喜歡!
再冷鼻子在紅都一定要留影的!
喔噢 介紹一下這位
這位是在倫敦念PHD的好學生 叫思宏 念什麼我又忘了 哈
是Chi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又是一句話 來這怎樣台灣人都是要互相照顧的啦!
hahaha
在這也要感謝他
要不是他 我想我應該這被子都不會來看衛兵交接 哈哈哈
還有 基本上從公園走到白金漢宮的路上
要是我沒抓著他的包包
我真的可能衛兵交接結束了我才走到....
一路上不知到我差點滑倒幾百次 旁邊的路人也被我嚇到幾百次...

回歸正題 公園真的很美 超浪漫的啊!

 雪一定還是要玩的

後來在公園內 可以看到一堆堆的雪人林立
一開始就隨便找個雪人合照 
只能說這雪人長得蠻畸形的
哪有三球的勒!!! 這主人的美感也太差了!!

後來因為看到地上怎麼有些草皮露出
這才知道原來雪球是用捲+滾用出來的!!!!!
我整個像土豹子一樣 現在才知道雪人是這樣做!!!
即使超冷 馬上開始堆起雪人來!!!
雪就像捲地毯一樣 滾到之處就全部黏起來!!
好可愛!
好像拿了滾輪一樣 捲捲捲就捲起來了!!!!!!!!!!!!
於是我滾了基底 下面那球

上面那求就由好partner負責
後來
我把之前那三球怪物的帽子偷來 當作我們的鼻子插上
再隨便找樹枝插上
Partner再把他的帽子跟手套套上
將將將將!!!! 我們的雪人超可愛的呀!!
整個很圓胖 哈哈哈 滿意極了!
紅與白真的是雪人的最佳配色!!

馬上合照是一定的!! 
只能說堆雪人是我那天早上最開心的事
完美的Ending啊!!
我還想要堆一次雪人!!
再下一次雪吧~~~~~~~~~ 

6 則留言:

  1. 真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滿意!! 很Q~~~~~~~

    回覆刪除
  2. hahahaha! 不錯不錯
    有這樣的反應 我沒白寫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妳們的雪人很有美感~比起那個三球的lol

    回覆刪除
  4. 一定要的嚕!! 對我們做的雪人真的超滿意的!!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