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

【Afternoon Tea】9/30 - Sketch

1st Afternoon Tea at London




結束第一週! 只能說開心的心情跟上班遇到週末一樣 哈哈
游豬! 怎麼會這樣!!!! 上課有沒有這麼痛苦! 明明才第一週!!!

Anyway
今日與陳氏鵬麒酷酷兄妹檔相約 來到設計感十足的餐廳 "SKETCH"
很開心 我只能說當時的我超想一直想找人說中文  (偏題)



內部空間大 每個區域都擁有各自的特色 服務也很親切
牆壁上紅色的部份是本來的顏色 不是我搞特效 真的很妙




我們被安排在有live唱歌的區域 只能說唱的真是好壓~~~~~很有情調
還蠻適合談情說愛  可惜壓... 切切


既然在英國 吃Scorn是一定的
也因為沒有很餓 所以我們三人就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 (好像52英鎊 有點忘了 哎呀)
但其實份量還算多 最後我們也沒吃完 浪費


整個套餐 我對Scorn的評價最高 因為配上手工的醬只能說太棒了
啊 還有茶 茶很香 連我不會喝的人都有感覺 所以整個店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等我姐10/9到倫敦 我再帶她來光顧一下 耶撕


對了 最後一定要提到他的廁所
我只能說太酷也太詭異了!!!

走去廁所的路上充滿現代未來感
沒想到......

真的好未來!  就是一堆“蛋“...hahahahaha
一進去各座艙的感覺...超妙的...難以言喻壓........

結論 就是蠻酷的店嚕!
過幾天我還要來~噢耶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